i

 

This is i.
一个用于苏绿的马甲。

【K/五娜】离原焰(20151201生贺)


*哨兵x向导 架空

*五条须久纳x栉名安娜

*私设如山


绿塔已经很久没有派人参加过组合任务了。jungle凭借它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情报系统包揽了全部任务的前期资料收集和分析,必要时还充当一下远程指挥,在平均战斗力上却确实不如专业外勤的赤青两塔。

所以在得知自己被队长派去和另两个颜色的人组队的时候,五条须久纳的内心是崩溃的。

塔规定,任务期间,各队队员都必须身着队服——恨不得你们无时不刻全身上下都裹满代表色。赤之塔从来视高层为无物,此类规章一律当作大肠气体释放。青之塔倒是都穿得一板一眼,但人家制服好看,整日披着并不丢人。须久纳凝视衣柜里自领取后再没见过天日的绿白条纹的运动衫,深觉更改队服设计迫在眉睫。就算他的年纪放在普通公校里也不过只是个初中生,但,穿“校服”出任务,太丢人了。

于是翌日,集合点的诸位就见到一个身材不高,穿着黑色小西装却不伦不类地背了只双肩包的面生男孩掐着点儿一路小跑过来,惊起一串鸟雀。他身边紧跟着一只小兽,覆了一身豹的花纹,瞪着溜圆的大眼睛,踩着轻快的步子,柔软的长尾巴优雅地甩动。

还在不耐烦地讲电话。

“是是是我知道又不是没出过任务——我不是小孩子!——对啊是有片森林要穿——这跟流的精神海有半毛钱关系?!——我靠我怎么知道!——那种地方谁进去过啊!——御芍神紫你滚吧!!!秀恩爱的都得死!!”他一怒之下挂断电话,朝神色各异的野队队员们扯出一个讪讪的笑。

八田嘟囔了一句“这么小的小孩子能做任务吗”,被安娜拽了拽衣角,撇撇嘴,不说话了。

夜刀神狗朗捕捉到“御芍神紫”几个字,立刻变了脸色,张嘴刚想询问却意识到自己根本连这个少年的名字都不知道。

在场的三位队友没有一个是遵守了“队服条例”的。须久纳很满意,把歪斜的背包拉正,自我介绍:“jungle,五条须久纳。”

组合队队长夜刀神狗朗点头,四人直接上车奔赴任务地点。没人傻到对一个来自绿之塔的人自我介绍——那太可笑了,这世上或许根本没有jungle查不到的人。

须久纳最后一个上车,很自觉地坐到最后一排去,把沉重的包一甩,掏出游戏机。他的精神体跃上旁边的空座位,蜷缩起来睡觉。

本想细细询问一下关于御芍神紫的事的夜刀神狗朗踌躇良久,仍没能找到不会引起尴尬的开场白。


tbc.

须久纳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对灯发誓三更内完结)

评论(6)
热度(52)

© 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