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s is i.
一个用于苏绿的马甲。

【K/流紫】天空树·断章



跨入直达电梯时紫尚有些恍惚。印象里,塔里这些编制内的战队队员们向来是过得天上人间的。食材特供还有专用食堂白吃白喝,早上衣服往外一扔下午必然洗净熨平整整齐齐地叠好在宿舍门口的篮子里了。他们是国家养着的一把把尖刀,就等任务下达出生入死,活着回来是运气,死了,是命。

所谓国之利刃。但万万没想到国之利刃们这么接地气,还需要自己购置洗衣粉和胡萝卜,连空罐子也要攒着当废品卖。紫联想了一下之前在主塔里耍滑板的嚣张男孩子,感到了一点儿幻灭。这气氛,更像是老弄堂里吵吵闹闹的老邻居。

磐舟刷卡出门,在中庭里等着。前台接待紫的还是之前那个姑娘,一副见了鬼的表情,显然是看到了档案中新的数据。面前这个背着长刀的漂亮男人,到绿塔去转了一圈后,出来就变成绿色战队的核心队员了。

以此证明我还活着。流紫也渐渐冷了,不如说,从没热过。时隔多月,是否还有人记得我呢?
评论(10)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 | Powered by LOFTER